秋中榭

一点关于小破球的碎碎念

虽然总体来说我是接受有人不喜欢流浪地球甚至我可以接受你因为各种原因给它打2星3星。

(一星我是绝对不会接受的,这片子你把它放在跟逐梦演艺圈一个档位你是在看不起毕导么)

但是情感上我是真的没办法接受。

毕竟这个电影你抛开一切外来因素看依旧是及格的。

可以与现在一流的特效片一战的特效实力。演技有不足,但只是部分地方情感还不够到位,并不会让你出戏。剧情虽然因为剪辑有些混乱,但总体来说没有明显的逻辑错误和剧情断层(除了最后朵朵和王队那段)配乐那就更不提了,舌尖牛批,阿鲲牛批。

这样的一部几乎没有明显短板有些地方还非常优秀的电影我真的好奇为啥在有些人眼里连格都及不了。

如果是这个标准的话,及格的标准是不是奥斯卡提名?优秀的标准是不是奥斯卡获奖?9分神作的标准是不是奥斯卡大满贯?

(或者只要是美爹出的都是好的)


不过审美这个很主观的东西没办法改变。尽量不看那些观点吧。

也希望大家遇到那些观点不要冲动。求同存异和谐发展。

当然遇到吴京ptsd和电工ptsd还请大家光速素质三连就好。能举报的举报,能踩的踩,要是能加入黑名单就更棒了。


评论(2)

热度(10)